Thursday, November 17, 2011

♥ 不舍得?

明天六年级毕业典礼,
也是我最后一天当老师了。

问我是不是真的一点感觉都没有?
Hmm...
有不舍得啊!哈哈!
不舍得1B 2B 2F 2L 3H 4H 5J 6D

我对4E一点感觉都没有。
只有:我脱离苦海了!好开心!=)
(冷血的我)

好怕以后出到去学生见到我叫我,
然后我抓破头都想不到他是谁?
他叫什么名?
他以前什么班?之类的...

拜托,
让我一直记得他们好吗?
他们曾出现在我的生命里扮演着某一个角色,
就算那并不是很重要的,
但出现了,认识了,
那就是一个缘分...
我不想把他们给忘记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