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6, 2011

♥ 观后感

很多人来写电影-《那些年》。

我又来写,观后感=)

结论:
我迷上电影里的沈佳宜,
电影里的柯景腾,
电影里的青春。

原来,台湾早都有touch screen了,
美国out了,哈哈!
(那一part地震,然后全部在打电话,让我发觉的。)

我看我要疯狂寻找九把刀的书了><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接下来两天后,
我要放下老师的身份了。

我可以不顾仪态的说些粗俗的话,
不用再理那些无理取闹,
气得我半死的学生了...

我要做回我自己!

不要问我接下来要做些什么?
我不知道。

见一步,走一步。
哈哈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