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31, 2011

♥ 2011.12.31

2011年还有几个小时就结束咯!
每年的最后几天一定会有种说不出的感觉,
舍不得这一年的气味特别浓。

不知道要写些什么好。

只有感谢。

感谢还活得好好的,
感谢我爱的家人一个不少的在我身边,
感谢我爱的老爷没有不要我,
感谢所有在三育帮助过我的老师和家长
特别是我的老友:亲爱的郑舒莛老师

无论2012年是不是世界末日,
我还是会以开心的心情来迎接你。
但愿新的一年,
是更好的。

想念功课班那群超级无敌吵的家伙
原来你们不知不觉在我心中占了一席之地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祝各位:新年快乐
万事如意。

也祝我最敬爱的大哥生日快乐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