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2, 2011

♥ =)

吵架了,我知道是我的错,
我转过头看着他,他又看着我,
这下可好啦!我们相视而笑,我不用道歉了...
他说我脸臭,我想顶嘴,
却说了句:“你很好,最好是你...”=)
再一次微笑...

就这样,没事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他不小心弄伤了我的手,真的只是小伤,
不顾周围的人眼光,就这样拉起我的手,亲下去。
Opps...好害羞,很多很看着呢~
“很多人看着啊!”我说...
“不用管他们的,你的脸好红哦~”他笑着说...
我心想:不脸红就奇怪了,好害羞哦...

但我很高兴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我爱你。”
“我也爱你。”


这算是我们之间的幸福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