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1, 2011

♥ 改變

很想努力的為你改變,
無論是脾氣上還是行為上,
你曾對我說過,
不明白女生為什麼要把男女朋友之間所有的東西都寫上Fb...
你說你不喜歡這樣,
那次以後,不知道你是否發覺,
我已經很久沒有再把我們之前的事情寫上Fb了...
就連部落格也越來越少寫...

其實算一算,從那天4月1日開始,
我們多久沒有吵大架?
之前差不多天天都一直在吵,吵到越來越閒...
那天吵到甚至要分手...
好煩,我不喜歡這樣,我只好改掉自己的脾氣吧~
誰都不喜歡自己的女朋友每天都大發雷霆的...

我一直在改變,你應該要發現的,
前天堂妹對歲的派對上,我一直牽著你的手,
我走開,去別一桌的時候,
我不斷地回頭看你,怕你不習慣這樣的場面,
回來後還向你道歉,只因為我沒什麼陪到你...

我以前真的一條菜都不愛吃,也不愛吃魚,
不過你愛吃,我偶爾還會夾一兩條菜來吃~
雖然不多啦!所以你應該也沒發現到吧?呵呵~

只是,我不是聖人,也不是神仙,我只不過是一個平凡的凡人,
我還是會控制不了自己的脾氣,
就好像剛才那樣,還是會不爽什麼的...
但我很快的把我的脾氣給壓抑下來,
不然的話,你以為我現在還會和你聊天?
睬你都傻了~XD

我很多東西沒有說出來而已,
沒必要到處告訴別人吧?
我會繼續為你改變,
而我,只希望你把所有答應我的事都做到...
好不好?

寫了這一篇,我就把這裡關閉了...=)
老爺,我真的很愛你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