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0, 2011

♥ 樣子小?

昨天在巴士上遇到以前中學印度人同學,
她瘦了咧~
她沒看到我,只是我看到她...
沒有過去打招呼,因為不懂她記不記得我,
我又忘記她的名字了~哈哈!
等下人家把我當傻婆就不好了~

中學同學,朋友們,
大家都改變了吧?
女生變得更愛美,打扮更成熟~
至於男生?還真沒什麼改變...哈哈!
就只是身邊的朋友都不同了~

我呢?沒有改變到~
有啦!以前中五給人家說我像中一中二,
現在給人家說我像中四...
=.=...@#!#$%^&!那我十年後會被人說我幾歲?
最好說我像二十歲~我會感激不盡...^^

那天更誇張,和媽媽出去買東西...
那個小販說我要上學什麼的,
我媽說我出來做工了咯~還讀書?
那個人不信,問我幾歲,
我說,十八九歲了~
那小販一直說我騙他,明明才12歲...
搞到我好尷尬啊!他是看我身高判斷我的年齡嗎?><

剛開始老爺的媽媽看到我都說我才中一...
還叫他不要亂亂來,不信我和老爺同年...haizz~

沒辦法,我家人的樣子都很小,
連我大哥都不像二十五六歲的人~哈哈!
什麼家族來的?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