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7, 2011

♥ 代課老師

回到母校去當代課老師,
環境算是半舊半新咯...
以前的樓只剩下block A而已...
其他的都重建了...
還是以前的校園環境比較優美,現在的不好看啊!

學校也真是的,一進去就安排我擔任級任那麼重大的任務,
還要是五年級最壞蛋的一班!
每個老師一聽到我教的班,就叫我好自為之...
感覺好像那些電視裡演一樣,
一進班就會被欺負到很慘...=.=

學生們是蠻壞蛋,愛跑來跑去,講話那些...
剛開始還會怕我,現在?不聽話了...啊!才幾天?!就開始欺負我了...
沒辦法,罵的不聽,唯有處罰...
等到處罰也沒用了,就要直接打了...
孩子們,老師我不想打你們...請你們聽話好嗎?
我不像舒庭老師,忍了一年才開始打人...
她的忍功很好,我是超級無敵的不好啊!><

哈哈!一天裡面在自己的班級裡撞桌子撞了幾次,
現在大腿整個黑青到...
老爺剛才幫我搽了藥...快痛死我了...!

不過,我比較喜歡現在的學生很大膽,
無論二年級,四年級還是五年級,
都會自己出來作答,哪像以前的我們?
老師要三推四請地請我們出來,還一直躲避老師的眼神,
深怕被老師發現,然後自己遭殃...

不喜歡呆在辦公室,有空節的話,現在會躲去圖書館或是看學生練舞...
就是不會讓自己乖乖呆在辦公室...
除非有我以前的老師和舒庭在,不然的話,能免則免...

好了,是時候睡覺,後天來寫這個星期的校園生活...XD

1 comment:

  1. 老師早安!!!哈哈~~~終於完成你的老師夢想了!!!!加油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