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3, 2012

♥ Penang之旅 Part 1

那天很早很早,
我和老爷就起来准备了。

Penang之旅。

那天几点到Penang,
老实说,过了太久,我青年痴呆,
忘记了。

到了后的第一件事一定是找Hotel check in,
我们就在Tune Hotel落脚。

三间房间,三对情侣自己抽。
老爷好厉害!
抽到自己的生日日期,
还要是我发现的...XD

==========休息,休息。==========

下午四点多五点,去关仔角。
由于我们太早到了,
就到附近的shopping mall走走。

分开走,
我和老爷超级无聊到处走都没有买东西。

七点集合就到关仔角吃东西,
我和老爷买超级多东西吃。

吃饱后在海边吹风,
老爷买了泡泡给我们女生玩。
好多小孩盯着我们看。
真不好意思...

回到hotel后就在荟颖他们的房间开会,
一边吃宵夜一边讨论第二天要去哪里。

第一天就这样过了。

明天继续,照片下次补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