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2, 2012

♥ 紧张

话说,Penang + Lumut 之旅,
开头开太久,
快要忘得一干二净了!
哈哈哈!

迟点再写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突然滚上来,
是因为我在考到车牌后两年,
P牌都脱了,
第一次驾着我的小粉红去Kepong...=.=


一路上紧张死我了,
我家老爷一直在旁边讲...
试图舒缓我的紧张感...


我们去Kepong做什么?
拍拖咯!
看戏加吃火窝~


走错路,走到去 1 Utama...
Woh!!原来Kepong 去 1 U很靠近...
而且再回来Rawang...
我的车油才减少到那么的...
一点点~


睡觉去...
明天还有功课班。

原来我现在会去1 U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