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6, 2011

♥ 弟弟妹妹们





在往下看照片前,请忽略掉那个很丑的我...=(

















他们,是我教的第一群孩子...
很顽皮,不听话,
却很可爱。


说真的,我把他们当成弟弟妹妹多过学生...
我很喜欢他们。


现在,
我没有教他们了,换去别班了~
虽然,还是同一间学校,
我还是很想念他们...><


孩子们,
你们一定要在功课上加把劲儿~


你们常问我喜欢什么礼物?
有什么愿望...


我告诉你们,
我喜欢你们的成绩进步,
我的愿望是,你们的成绩进步 =)


加油!孩子们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