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3, 2011

♥ 老样子

很久没回来更新部落格,
快接近一个月的时间了吧?

生活没什么特别,老样子。
还是那么爱和老爷一起过的日子,
他还是那么帅,
我还是那么可爱...哈哈哈哈哈!

不知道为什么,前几天去剪了头发就变得那么自恋...
可能是老爷说我剪了头发很可爱的关系~呵呵~
好喜欢老爷称赞我...=)

至于学校...我快要离开5J班了~
问我舍不舍得?
我只能说,对着他们毕竟都快三个月了...
说一点都不舍得是骗人的...多多少少还是有些不舍~
虽然被他们气得我快死掉...><

不懂要写什么了~by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